close




**最近很喜歡以白”為背景的css

或許是淺意識想要單調的生活吧

白色 代表的就是簡單.平凡

很喜歡以白色為網痣背景

不過 有時也很麻煩

我把一些小玩意都給刪掉了

想要有更多的空間 

不過先降子好了

不打算增太多小玩意





傻孩子 ‧‧好喜歡

昨天看了動物台 發現人類真的對野生對物做了太多濫殺舉止

真是無比感慨

人類和動物不能和平相處嗎?

感覺自己真的挺不像年輕人的

挺像老年人的說 呵呵

少年老成

有時喜歡自己本身單純

有時卻又討厭自己生活圈子單純

很難搞的我

離過年沒幾天了

離開北海道也有10來天了

剛剛上限時看見淑妃的留言了

有点 ..不只是有点 是超級無敵霹靂有点想她 =ˇ=







過年代表新的時光將到來

我們要忘記舊的

重新佈置新的美好



【p.s 我想你們大家 ﹢° ܤ】









我和兔兔一起攜手打造的無名天下

已經邁入13000了

之前其實也只是玩好玩的

誰知 那時 我們越玩越有心得

也激起我們兩個好玩.又不失冒險的心情

剛開始裡面我們啥都ㄅ會

兩個電腦白痴能搞出什麼名堂押

不過就因為那時我們兩個太閒

我們慢慢參考別人的 研究別人的道理

到最後變成精通

也不能說精通 只能會看的懂一些罷了

不過降子我就挺驕傲了

畢竟 過程真的很好笑 + 我們也很努力

無名不只是無名了

它也是我們聯絡感情的一個交流道







【p.s兔兔你要畢業了‧‧很感慨 

不過我相信你會考上你想考上的大學

繼續完成你未完成的旅程

我也是會加油˙完成我的學業

不管怎樣 這幾年來 感謝你對我的容忍及照顧

你對我不錯捏 =ˇ= 呵呵 】**





只能說最近的我

突然一直會想念到從前的一切

不管是好與壞

不管是與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