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搞不懂老媽
就拿今天有人記限時信件給我弟的事情來說吧
不過我弟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我媽就拆開來看
裡面是一個項鍊及一封信
是我弟的女性朋友(交友不淺) 從北部記來的
我媽看完就說不要和豪說
我心理很纳悶
為啥要降子 
他沒回家和別人送給他的禮物 有什麼關係
如果裡面有重要事情 是不是會錯過
有時候真的很搞不懂我媽到底在想什麼
是幼稚嗎
不能理解
這個和偷看or偷翻別人ㄖ記or東西是一樣的道理
還不給人家咧 = = 川
問了兩次 因為覺得很怪 = = 川
可是她回的口氣都令我很不爽
我就想說 算了 隨便她
不過換個方向想 如果是我的東西 
她是不是也會降子拆開+看=藏起來ㄋ
想起來就很不開心
簡直就是很不能理解
問問看天下的大人押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你們能懂我們小孩子到底在想什麼嗎
不給我們私人空間 硬要知道我們在幹嗎
知道後 有什麼改變嗎 會不會越變越差ㄋ
或許我們只是想要有個可以讓我們沒有壓力的空間罷了
難道 降子也是難事嗎
一定要掌握我們的一點一滴嗎
沒有一個人是會被別人掌握的
我弟只是不喜歡被人唸 所以看起來好像變叛逆了
其實 我們大家都很叛逆 
只是有些人會壓抑
有些人比較不會罷了 所以才會感覺起來很壞
因為他連裝都不要 >///<
而我們這種俗稱乖孩子的內心中 又有幾個人了解
不懂 就不要裝懂
我想是佔有慾吧 我媽對我弟
總而言之 我們小孩子˙要的就是空間.足夠的獨立空間






p.s番外篇

今天這個掛號 還害我嚇了一大跳
玩電腦玩到一半 【拎拎拎拎】
害我嚇了一大跳
趕快去聽 (我以為是我弟)
原來是掛號:掛號:廖〝怡〞〝豪〞??真是怪了!!唸錯了吧他!! 
管他的就趕快下去
結果那個郵差突然弄到一半問我說:我可以問你一下廖怡豪是男的女的嗎??
我就說:他是我弟他是我弟(那時沒聽他說那麼多廢話啦)
結果他就說:可是我記得有叫什麼怡的人不是嗎??
我就想說是我嗎??結果郵差一看見我就說是你啦!!!=ˇ=呵呵
我也就想起來是之前我和兔兔常常寫信給對方的時候啦
【496號4F掛號】是他唷!!(笑笑**)
真是好久未見啦!!!郵差伯伯加油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