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Ⅰ 其實自己真的很慵懶

除非要自己心甘情願的去做

要不然別人一直唸

也拿我沒法子(唸到嗓子破也沒用啦)

還是要自己動手.行動也行

不然硬要我怎樣

我也只會做給你看

聽說屬蛇的人都是後繼無力

3分鐘熱度是嗎 標準的蛇蛇妹




李心潔-謝謝你的愛 好歌回顧




Ⅱ 禮拜一晚上7點到8點有做重播的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因為上禮拜五完美小姐進化論END了

不過櫻蘭也很好笑

藤岡 治斐 

須王 環

鳳 鏡夜   

常陸院 光  

常陸院 馨  

埴之塚 光邦 

銛之塚 崇  

都各有各搭優點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卡通 動漫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 疾走




Ⅲ 最近很喜歡跑到知識去幫人解答一些問題

努力存點數

覺得很有趣

可能之後又3分鐘熱度不玩了吧

昨天狂幫人解答

因為覺得突然覺得好好玩好有趣

結果終於有人選我為最佳解答

繼續加油

其實之前那個honey780808時

我就有玩了 要不然那些死駭客盜我密

真是討厭

這是我昨天我幫ㄊㄇ解答的其中一個

就是被選為最佳解答那個

哈哈 滿足感*

嚇了我一大跳

風太大 = = 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1805081



可以去看看唷↑↑

呵呵呵呵

好玩好玩




琳賽羅涵 --Magnet致命吸引力




Ⅳ 恐懼感

我一直有這種感覺

深深的感覺

對某人

怕 ..

我一直以為其實自己已經不在乎了

但反應卻大大改變我對自己的想法

是恐懼感佔據了我吧

好怕會被遷怒

好怕會突然被罵

是以前的恐懼感佔據了我

還是 我自己沒走出去自己所設限的那個框框ㄋ

希望我自己不要讓我自己困在我的象牙塔裡面出不去







Ⅴ 相簿我用了小煜和王子滑鼠

而我網痣用了ㄚ頭和mei

這4個都是我和兔兔很喜歡的人捏

流言版我用了櫻蘭高校的治斐和環







Ⅵ 奇怪

最近我有點反常唷

都不愛出門~為啥??(>..<!|||)

但是總而言之

再降子下去我就死定了!!!

我要加油!!~每次都只出一張嘴a我

阿~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