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悶



真的是幹你娘糙機掰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連累到家裡

別人要去坐牢

好歹也會留幾筆錢給家裡花用吃穿

你呢

之前你出了事情

你留給家裡多少錢

600元

你不怕笑破別人大牙


有錢你不會想

沒錢財在那邊靠盃

你可真是可悲

什麼叫做之後水電費一大堆錢都交給媽媽負責


你根本就不配做我們大家長

你真是了不起

賭錢、喝酒

真的有那麼屌嗎

你賠上的

不會那麼簡單

我們打從心底看不起你



怎會碰上你這種繼父

我和你

一點感情都沒有

從你拿衛生紙丟我

從你說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事情開始

你認為

我還能像個無知的孩子

和你在一起嗎

或許你認為我會渴望從你身上得到一點點父愛嗎

拜託

我連想都沒想過

從你這種人身上

我能得到的

就是現世報

什麼叫做叫我不要看見你像看見鬼一樣



我就是討厭你

可是你知道嗎

我怕你的程度

比討厭佔更大成分

你知道我有多怕被你遷怒嗎


由此可見

你在我心中

什麼都不是

我們都以為你改了

你好很多了

結果

都是屁


這次的事情

要怎麼解決

隨便你

靠!!!!!!!




有看到嗎

我們

注定要堅強



你在天上

也會希望我能堅強吧


不希望我如此散漫吧

你,,,,,,

會好好保護我和姐姐及媽媽們吧


我知道

你一直都是愛我們的

雖然

我沒有看過你

但是

請相信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你應該不會知道

我有多渴望

父愛


..............

但是我一定會每天都很開心的

應該會的

因為

我是你的孩子

我是你和媽媽一起懷著興奮珍惜的心情生下來的

我會好好知足的

你能

保佑我們可是在這時刻

能堅強走下去

能保佑媽媽身體健康嗎

如果你真的愛我們

請你好好保佑媽媽吧


我,,,可以的

因為我還年輕

身體可以的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

你能牽著我的手

和我一起出去玩,,,,,,

這是奢侈嗎

我愛你


雖然來不及和你說

但是

我就是想告訴你

還有,,,另外

我也想告訴你一件事

我有多討厭我的生ㄖ

8/8

我一點都不喜歡我的生ㄖ

這天

發生過好多事情

你有看到吧

你看的到嗎

你會注意嗎

你有關心嗎

有吧,,,,,,?!

我答應你

我一定會

好好加油的

下輩子

請不要再放開我們的手了


好嗎

因為

這是你欠我們的承諾

也是你欠我們

用一輩子都拼不起來的未來光景


手牽手

一起走

不知聽誰說過你的事情

知道你很單純


是鄉下孩子

很認真生活

很愛妻

很疼惜小孩

很照顧家裡長輩

我告訴你

媽媽很堅強


我也會

學習她的堅強

因為我知道

懦弱

不屬於我們


我們要開心

別讓媽媽累倒了



你在天上有聽見嗎

如果聽見了

給我一個微笑 好嗎








p.s 是cing太感性了嗎


居然

是眼中含淚打完這篇的




赫 鼻涕流下來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