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真是仿照世界押

昨天好不容易晚上我才可以小玩一下電腦

結果看到兔兔給我搭流言後

發現又有人學我們

這次是太囂張了吧

要學也請學好一點

直接複製嗎 

真是的 怎麼可能連興趣.討厭的都一樣押

我們是開放樣式 可沒開放學人精

我們不是小氣 是請尊重我們個人利益及個人思想

學也要學搭滴水不漏 一下就被人發現是怎樣

她也是會做樣式搭 將心比心一下可不可以押

所以我昨天非常氣憤搭

也不知在氣啥 

非常衝動搭我 直接去她那邊流言開罵ˋˊ

會不會太意氣用事了阿我 衝動a我

果不期然 她馬上把名片給改掉了= = 川

連流言版都關閉了 心虛嗎

不過我那時本想要拍下來

不過小畫家濫押ˋˊ只好請別人拍了

不過我朋友都覺得很沒知識 
學人最討厭了ˋˊ

請各位大大自重!!

奶茶我ㄋ承認我個性直了點!!(是太衝了點啦!!)

不過大大們也要自重點好嗎?!

畢竟獅子座ㄚ頭a我本來就是藏不住火爆脾氣及衝動個性搭押

如果是被我朋友兔兔*(天蠍座神秘女)罵搭話!!

包準你見不到明天的電腦ˋˊ

號召我們這一掛搭全力攻擊!!亨亨亨!!ˋˊ

最討厭別人學我們了!!是沒有創意嗎?!

我承認我也會學人!但是我會說!!不是會偷偷搭搞怪ˋˊ!!

真是容易大驚小怪搭我們押

不過 這樣才能顯示我們女人是有個性搭 女人當自強ˋˊ

證明我們也不是好搞搭!!




這下面只有第2個是我拍搭 另外2張是我請別人幫我拍搭↓



那個複製我們搭人!!(有一次教訓看她還敢不敢亂複製別人搭私人財產)↓








這個是奶茶和兔兔我們自己搭(被紅色弄就是被抄襲!!)↓






這是我跑去她流言版開罵搭↓(很衝動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