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深刻體驗到(想看‧那就按我)♡




米奇大寶貝打搭這段話

真搭有說到我心坎去了

有時我也不知這感覺哪來

卻不知該怎麼解釋這種怪異行為

是我太不重視朋友了嗎

還是由於因為之前搬家搭關係

之前常常搬家

所以以致於才和這個朋友就要走人

連一聲88都傳達ㄅ到





我希望

我可以有一輩子無話不說

又可以瘋狂去play搭朋友+知己=家人




我愛我朋友 我也愛我搭家人

這兩者 我缺一不可押

米奇打搭這段話 打出我心中最深層搭遺憾

也打出我搭心情

酷ㄝ你 黃米奇小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