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轉貼我最敬愛的機長吉米哥寫的文章,他也算奇才一個。
懂得生活情趣,懂得享受,精通中國文學還一口好英文,而且講起來一點也不討人厭,我曾經形容,吉米哥講英文抑揚頓挫好聽的程度足以讓一個性冷感的石女連續性高潮。
重點是他將近不惑之年,但是依舊帥得一個亂七八糟啊!
我喜歡他這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Annie小天使,好好看歐~

***

最近不約而同的遇到幾個和男友分手的年輕女子,
有的是我網路上聊天,交換心情的朋友..
有的是同事..

我以前一直認為戀愛難免失戀,
真心只在瞬間,
永恆不過理想..
君不見
偉大的愛情故事都以悲劇收場!! (如此方顯示其偉大)
Romeo and Juliet..
梁祝..
若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一定是童話,是給小孩子看的.

現在,我仍然認為愛情不可能永遠..
但是戀愛中的所有片段可以長存!
我會在回憶時微笑..
因為那無可取代的短暫快樂和幸福,被壓縮成片刻影像或味道..
其濃郁不能言喻,其色彩無法取代..

所以你下次仍然戀愛..
不是為了長期飯票,也不為朝朝暮暮..
是為了在有限的人生中,
填入最美好的顏色..
每一次的痛苦失戀,都給你另一次重新尋找愛情的渴望..
因為會痛,所以色彩更深刻的蝕入你的回憶...
從白衣黑裙和大盤帽與卡其服,
從機車後座的溫暖,
從公車站牌下的引首期盼...
到夜店的精彩邂逅,
到Mercedes內的耳鬢廝纏,
到五星級飯店的夜景和美酒...
你的人生不斷改變..
年紀不斷增加,
收入和地位不停變化

唯一不變的是..
你仍然戀愛!
不見得是付諸行動的,可能是一個眼神的遐想..
可能是一個微笑的挑逗..
可能只是一個MSN的震動..
Love is all around...

本文送給幾位傷心或迷惑的女子..
去戀愛吧!!


出處:飛行無國界 吉米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