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多少人會存有這樣的心態,把友情當作一種所有物,一種資產,得到用力炫耀,但是自己不確定得到的目的是什麼?

有人說,朋友貴精不貴多,所以我不會去勉強自己太過跟誰交好,道不同不相為謀,冷場就不要硬撐,理念不合就不要假裝。

我其實有空都會去逛我每一個朋友的部落格、MSN分享空間,算是一種不常相聚的關心,默默的,有時候不需要太過於說什麼話。
太熱情,反而顯得虛假,就像有時候某些朋友會突然冒出來留個言給我,我才知道,原來對方有在看啊!但是心裡會覺得暖暖的。

我不需要每一篇都灌水,每一篇都硬要擠話,每一篇都要裝熱絡。

我不知道別人交朋友是怎樣?但是我只知道我自己,不勉強跟不熟的人交好,如果無法熱絡,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