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兔兔一起出去

我真的

很開心很開心

而且

心情真的很好

也放鬆好多

而且,,,兔兔也教我騎撲撲


感覺真的很開心

但是

回到家

I can't put my finger on what's wrong

(我不曉得什麼地方不對勁兒。)

我心情又很低落了


不知為啥

家的氣氛

變的不太讓我喜歡




我,,,,

真的

很喜歡和兔兔一起出去

很喜歡和兔兔一起狂笑

很喜歡兔兔的體諒、體貼

很喜歡兔兔的知如己出

很喜歡兔兔的貼心及細心

真的幫助了我很多

也很喜歡你真的很把我當成親人

把我當姊妹的感覺呢!~

呵呵!~我愛!~






其實

我並不認為

朋友就是要什麼事情都要講

沒有秘密的感覺

因為

朋友

也是需要秘密的


但是

你和我對對方所坦承的程度


遠遠超過我預估的

maybe

我們有些地方

真的很少

像的很像姊妹

也會讓我們自己嚇到

希望我們都可以讓自己對自己誠實


也希望都能讓自己開心

也希望

我們能當對方遇上事情時

能消災的
滅火器

一起加油

但是

由於

我們個性行為實在是吼太像了


所以

不能互補

但是

我們,,,

能做的

實在有太多太多了

我們,,,

能一起解決眼前的難題

能一起詢問對方的意見

能一起大聲喧嘩、大笑


能一起出去飆車飆到手軟

我們

要更努力

微笑面對每一天

因為

會為我們擔心的人

不只有我們彼此

還有很多人

我們除了要彼此鼓勵打氣


還要學習好多事情

我們

要一起加油

要一起對彼此一直一直支持下去

廖小晴我一直都是很支持黃小兔小妹妹的


今年我們都要滿19歲了

又邁入老化的一步了

但是

和你在一起

我相信

我可以一直都是和你初見面那時的樣子唷

初見面時的那份心情、那份真誠、那份感動

我想

我們可以好好保存

別讓它消失也別讓它走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