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昨天我有和兔兔一起去看星光幫

因為之前兔兔就有和我說過哩

所以就想說去看看好啦

我大概下午3.4點就出門哩

去到那邊看見兔兔還在忙

所以就想說 陪她一起好啦

東弄弄西陪陪終於到了5點啦

一開始星光幫來斗時候我還傻傻哩

想說是嗎??!!

也只來3個 = =

林明峰.李宣容.謝震廷

呵呵 沒差啦 

比較開心的是又和兔兔聊開了 ..

粉喜歡和兔兔閒聊

我也覺得他們店裡的婷薇很有鄰家大女孩的氣息捏

喜歡喜歡 ..

兔兔遇見不錯的同事摟 .

呵呵











10/11





**今天大概我9點半左右就出門摟

想說在家也沒人理我

呵呵 還好啦 有和老媽聊一下

我家下面就有賣飯團滴 買一個等等吃

結果 我先去文化中心文一下 想說弄一下網痣音樂

結果也是不能弄 生氣壓我ˋˊ

而且怪人粉多 = = 川

而且居然還給我遇見姐夫 ..

他居然給我來這邊play 遊戲 ..

超級無言捏 ..

又等即時弄好 久久捏

一上線就看見兔兔 聊了一下知道他要出門後

趕快約個時間一起出來聊一下吧

呵呵 還蠻喜歡和兔兔一起閒聊滴

雖然彰化能逛的地方真的很少啦

就一起出來啦 約在華南見啦 我又增加一個地名啦 又認識啦

哈哈

一起出來後就先去辦兔兔要辦滴事情啦

呵呵

因為我穿得衣服是我弟斗 還蠻流氓斗說 (嚇)

再辦滴途中 我好像禿然記起一件事 

靠 :﹞ 我的耳機忘在文化中心

都是那個死肥子害斗 ˋˊ 吼 氣死 ..

因為兔兔和我都是新生捏 就是啥都沒見識過啦

所以啦 跑了2趟問東問西 終於弄好摟

吼 接下來就是 餓死哩啦 ..

因為文化中心不能吃東西 所以我早餐也是沒吃 = =

兔兔也沒啥吃 所以往永樂街 衝啦 ~

來到兔兔常來的一間店 兔兔點了蛋炒飯(愛吃)

我吃了ㄖ式豬排飯(蓋飯) 恩恩 還ok啦 

接著漫無目的的我們2個小妹們 閒逛摟

發現我和兔兔我們一起出們都沒啥目的

因為彰化也沒啥好逛滴 ˋˊ 吼 

我們也沒撲撲車 如果有撲撲車閒逛也比較有意義吧

對啦 呵呵 我們看了蠻多笑話斗 也聊了蠻多天滴

呵呵 

兔兔也有陪我去拿回我的耳機

居然沒消失 還在捏 沒人敢拿 = = 呵呵

接著又去了蔡坤 因為兔兔想要有筆記電腦 

我就東看看西看看 聽一下音樂 看一下mv

發現和蔡依林演對手戲的男主角 帥捏 忘了就啥名ㄗ

還有我們又去了一間店 因為那邊沒開店 所以就跑去坐一下

不知幹嗎我和兔兔都很想睡覺 恍神 發呆 腳酸 口渴

我們就聊阿聊

禿然我們直直看過去 一個男的3.40幾歲

指了我和兔兔一下 就給我衝過來啦

兔兔先站了起來 往後一點點 我這個傻愣ㄗ還站原地

我想說是老闆嗎?? 這邊不能坐人嗎 不過也不用用跑滴吧 哈哈

結果原來是他以為我們是這邊的員工 呵呵

我們又去了金石堂逛逛 一直打哈欠阿我們

兔兔跑去聽music 我跑去看小說 呵呵 好愛:

接著又閒逛閒逛 

兔兔說想認路 我幫她帶路 因為我騎我家那台爛腳踏車

可以載人*300*(呵呵 非常不好意思捏)

大概快下午4點10分就慢慢騎過去啦

中途就又用走滴 ..

一路認路 其實我也沒有了解彰化多少 畢竟我也不是彰化人阿

也來只有4年吧 成功路在那我也不知 哀 ~

陪兔兔到了目的地 但還是太早了 所以又逛逛了

ˋˊ討厭螞蟻 .. 吼 ~ 

我們也有去延平公園 四處找位子坐坐 但是也太髒了吧= =

呵呵

等時間快到就到附近陪他等了一下下 

呵呵 沒關係 順手啦 ..

然後我就慢慢低走回家啦

不過又禿然想到先拿鑰史好哩

結果發現兔兔滴東西怎還在我這裡

所以中途有折返回去 呵呵

不過還蠻謝兔兔借我CD 太大方摟 降ㄗ不好唷 ..呵呵





















**在這裡還是和兔兔說一下

我今天很開心唷 ...

我們要一直一直開心下去唷

吼ˋˊ 超老套的

不過卻非常真誠

你感受到了嗎

我真誠且熾熱的眼光(連自己都被自己打的 撲撲 : 笑)

你感覺到了嗎

唷 ~

我知道你感受到摟 呵呵











**其實我覺得成為好友粉簡單押

只有你有心:

你有這個心:

我想你的心:

別人我感受到你的用心滴 ..























**1989の獨立宣言:

『我們要快樂;我們要珍惜一切 請尊重我們 也請別看輕我們 不然遭殃的是你不是我們唷』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