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不到的感情;**最深的感觸

**我想我不會結束這段吧

不一定要當情人押 

如果真的那麼合

也可以當好友吧 ..

有緣認識又為何要放手咧 = = 川

降ㄗ很可惜捏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和你一樣的人

雖然處在不同的時光中 各自生活著

但只要一想到有人和我一樣 欣賞著我喜歡的東西

我也就算見不到面 心中也會很充實吧 ..

畢竟 現在這個社會上 還有啥咪不可能 

呵呵









我想我們這一生,

如果能遇到和自己很合的人的話!!

那真的是很幸運!!(那就真的只能說【我們真是超級合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