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要滿足

難嗎??!!

我覺得還蠻簡單的捏

呵呵

















**問一下吼

如果你現在正在騎腳踏車

禿然〃你看見地上有10元

可是有人會看你

會撿的請舉手 ..

呵呵 我會捏 >ˇ<

而且撿到後還會一直哼著歌

順便一直繼續看地板有沒有天外飛來的money

呵呵

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我是有現實壓力的girl押

















**有時很閒

 閒到發慌

就會跑去金石堂或諾貝爾看看小說或有沒有新書上架押

我感覺自己很適合去書局做吼!!

嘿嘿 我才不要咧 ˋˊ

看個小說也能發笑的女生;

是不是感覺頭腦很簡單押 = = 川

騎個腳踏車也能做個美麗的白ㄖ夢的女孩;

是不是很白ㄔ押= = 川

嘿嘿

不是別人 就is在下我啦 ..

快樂也是過一天;

悲傷也是過一天;

看你怎麼選吧‧‧‧

今天看了3本小說

所以今天的甜蜜發笑指數●●●●●五個星唷!!!

















**做人很難

因為要處處都得體

所以做自己;

更難  ‧‧‧‧













**今天還有去找潘潘

原來她9月底就沒做7-11摟

哀哀 ..

她可能會去火車站的7-11做吧

火車站 ?!

離菓風還蠻近的捏

呵呵

我在想什麼應該還蠻簡單就猜到吧

不過潘潘說叫我不要去應徵

為啥捏??!!

原來是怕如果我們兩個一起去應徵的話

如果是我〝中〞的話,,她不就不能工作了嗎??!!

真是多疑了你

我也只是應好玩押

而且我也以好久沒工作了捏

你有經驗公司當然會先已妳為優先考慮啦

所以你想多啦!!

呵呵

送她去等公車時

下起毛毛雨了

風很涼

舒服唷 ..















**人們總是眷戀春天的溫暖

享受夏天的刺眼陽光

看著秋天的凋零舒爽

等著冬天的冷絕白雪

四季的變化

同時也在告訴著我們

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

因為過去了

就不會再回到過去了ˇ

人;

永遠只能往前看

永遠只能往前走

如果往後看了;

腳步就會慢了

看的體驗的就會比別人少接受的當然也比別人慢;

















**誰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情

享受一切

不要留下遺憾

其實只有自己;

才不會背離自己

但是

你要先懂自己

你懂自己嗎???

我問著自己不下100次

答案往往是〝NO〞

自己永遠是未知數 ..

答案永遠自己才知道





















**呵呵

對了!!

兔兔押  你借給我的CD押

我只聽過一次就把它們放在我的抽屜了唷

怕弄壞捏 = = 川

呵呵

期待我們下一次見面

我可以把它們平安無事.完美無缺的FOR YOU(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