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女孩子的心眼可以那麼小?

我記得我進公司不到一星期就被問:「妳覺得公司前三名漂亮的女生是誰?」
我當時的想法是,怎麼可以那麼無聊啊?選出這名次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給我一個月的時間,要我講前三名機八的人可能還比較容易。

女孩子對於外表這東西相當計較,巴不得妳稱讚她最正,但是又不願意明白說出口。
老實說,我覺得某某某算正的,但是心眼小。
她皮膚白白,每天化很漂亮的妝,打扮得很精細時髦(時髦跟時尚對我來說有落差),蓄著一頭俏麗的短髮,絕對可以排上公司前三名。

這種人對同性相當敏感,她們不會去討厭正到極點的女生,因為不夠格批評,也不會跟醜到很糟的女生作朋友,因為怕丟臉。
她們會跟中等姿色的人交手,中等姿色不具殺傷力的,當好朋友;中等姿色靠化妝跟穿衣服加分的就是敵人。

裙子不能比她短,腿不能比她細,髮質不能比她好,皮膚不能比她白,眼睛不能比她大,乳溝不能比她深,妝不能比她濃,越線通通是敵人。
於是每天妝很濃、裙子很短、鞋子很高、桌上還放罐香香的肌膚調理油的我可能壓線了還不自知。

我只是很單純想讓自己上班開心點,而且我不化妝又不能見人,沒有臉蛋只能靠身材了,天見猶憐如果連這一點小小要求都要剝奪,真的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真心想跟女同事交朋友,可是她們都給予假笑,我覺得很失落,我不想當只跟男生比較好的女生,可是卻對女孩子小圈圈很無力。

要能在她們的圈圈生存,要夠假,要夠八卦,要夠毒舌,要夠碎嘴。
女人真的是一種心眼很小,很難猜透的生物。
我嘴巴那麼賤,也喜歡講人家壞話,但是我有幾個原則就是不主動招惹,不人身攻擊,不到處樹敵。
當別人採取攻擊的時候,我就會防禦,如此簡單。

但是如果為了無聊原因就排擠人,那真的我也沒必要跟對方太好。
反正要假大家一起來假,日子難過一點而已。
今天如果連穿什麼都要被私下評論,那要不要改天來個晨間檢查手帕衛生紙,還做蟯蟲尿液篩檢算了。
幹!這真的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