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粉忙哩!!
好累唷
可能是太久沒有工作的關係吧
忙到連午餐都3點才吃
忙到連茶都煮了4桶
忙到連要偷回兔兔的簡訊都沒回哩
腳酸酸

我絕得我真的很大條
弄個東西也會緊張個老半天
難怪姐姐總是不放心我
連算個錢都會算錯的我
對自己真的是
哀哀
有點受創的說
沒關係
慢慢來

明天就要考試哩
有點緊張
畢竟是考不好就要當掉的考試
當然會緊張個好半天

雖然我飲料做法都很不懂
都會搞混
可是我準備東西可是一流哩
速度快哩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當整理東西的人
哈哈

小夢想的笨蛋

我要好好照顧身體哩
頭又痛痛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