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外面的風好可怕

聽氣象局說會更冷

因為冷氣團要來摟

哇 ~ 

要好好保暖捏=ˇ=







**最近懶

今天都沒有出去

無聊 要運動運動啦 =ˇ=

看見咖啡王子孔侑的耳環 (也愛孔侑捏 >ˇ<) ♥*,﹢﹍

呵呵 喜歡喜歡

我是1/9去刺耳骨的

那小姐是說1個禮拜就可以換新的來戴了

不過我朋友說要1個月 = = 

所以我才一直沒換

要等到2/9號嗎

呵呵

耳垂也要刺嗎 問號問號

以前一直很堅持不要刺

到最後還是敗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下輩子當男人

神押 答應我吧






張學友~藍雨






**發現其實自己也很小家子氣

愛和家人鬧 吵

但是這樣總比什麼話都不說還要好吧 ♥*,﹢﹍







**最近有点愛上〝愛很簡單〞這首歌

尤其是〝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朗朗上口**

昨天經過一家店 裡面剛好在放這首歌

不過那時我一直哼

但是就是不知是啥歌

嘿嘿 ** ~






愛很簡單 – 陶喆




『愛很簡單 – 陶喆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口白: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I LOVE U 喔(YES I DO) 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

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力』**





**過年快到了

我不希望有很多很多的紅包

我只想要一家人能在一起

不要爭吵

不要煩惱

只想要大家一起快快樂樂把年過完

代表新的一年可以過的很平順

很健康 很圓滿**

我:)

希望的越來越簡單 ♥*,﹢﹍

或許是看了太多悲傷的事情

知道自己比一些人幸福太多

知道要的太多

真的很不知足

但是我的任性

令我有時會做出一些讓媽媽很傷心的舉止

要改要改啦





**之前因為我以為要搬家

把很多我保存很久的東ㄒ全都丟掉了

所以我只剩一些些以前的東ㄒ了

不過有捨就有得

我最近又有去翻我以前的東ㄒ了

發現自己最近很惜情捏

發現自己以前的ㄖ記有些都有寫過年願望

還看了自己以前也的ㄖ記

不可否認

看了自己以前寫的ㄖ記

有一種很回味的感覺

不論是亂掰寫的

或是很認真的寫的

或是連我自己看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

或是看見自己和朋友寫的交換ㄖ記

或是交換紙條˙(已經丟掉了*)

或是卡片

都有一番風味存在  ♥*,﹢﹍

記憶 不是在要回憶時才會出現

它存在於每一個地方 神出鬼沒

令你記憶猶新 令你肝腸寸斷

記憶是上帝給我們生物最大的恩惠

它令我們自己知道自己沒有白活過

所以我們要一點一點去累積回憶

累積經驗 累積思想 :)

值得去做的事情

就要去動手做

沒人會罵你

有誰敢罵你

不值得做的事情

就算做了也是種經驗

有了這次壞的經驗

下次你才會停一下

想會思考

怕錯而不去做

比做錯更可悲

因為你連一步都還沒踏出去

就已經預言自己會做錯的路線

凡是考慮周全

但是未必就會有更好的結果

不過還是思考周全比較好吧 恩恩

機會總是出現在你不可思議的地方

你有腳 有手 就去動手

別人儘管手腳不周全

但是還是努力去做到最好

這種不就是我們要學習的嗎

用說的比用做的簡單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 ♥*,﹢﹍






(韓劇)浪漫滿屋~命運







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鄭秀文~值得







張智成~may i love







張衛健~你愛我像誰







風之谷-遙遠的大地







張學友~每天愛你多一些







鄭中基~絕口不提!愛你







梁詠琪~短髮








**其實覺得自己有点八卦捏

唉唷威押 這算是八卦嗎

真是愛聊天

不聊又嘴癢

憋著心又悶

真是苦惱

不過我相信我的嘴會分辯是非

心中藏不住任何的秘密

哀 >///< 雖小 ..







♫::過年新希望

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平順順

2008年代表一路發吧

不冀望自己可以變成熟

只希望自己可以更知足

更能體貼 ..

期許自己可以在2008年出運啦 =ˇ=

也希望自己的交際技巧可以更好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有大自然的地方

好好去放鬆

好好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惠

每天都要好好愛自己多一点::♫ (∂∇<)/

希望過年後

我可以積極的去過我想要的ㄖ子

或許未來會更艱苦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憑著這一股熱情

去溶化任何討厭我的人

去化解任何擋在我前面的不明物體

期許自己:)

你會更好 =ˇ=

而且我們還要走很長遠的路

要努力

要加油

要樂天

要會苦中作樂

相信我:) 

我們會更好ˇ(아문회갱호)**

不知對ㄅ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